fb-01
2018 / 6 / 26

活動內容

 

青壯世代的精進、轉職與創業

2018 年 10 月 14 日(日)9:00a – 4:30p

集思台大會議中心

MISA2018.innovarad.tw

 

 

fb-01

 

 

「我的人生,就這樣了嗎?」花了半輩子累積專業,工作得心應手,但總覺得似乎開始平穩,無法再有新的突破。

 

同儕間工作能力類似,我該如何持續突破,達致頂尖?心裡有些想法,如果直接創業,擔心風險偏高,該做好哪些準備?

 

同樣在醫療環境中,同樣是中醫、同樣是牙醫、同樣是獸醫,該如何走出自己的品質與口碑之路?同樣是西醫師,成功轉職、開業、跨界的人們,是怎麼在安全的環境先做好累積,減少轉換的不確定性?

 

中醫、西醫、牙醫、獸醫、出版、汽車、保險等領域的傑出高手,齊聚一堂,分享他們的故事,以及想給你的建議!

 

 

誰適合來?

 

  • 你想在自己的專業人生再創高峰,這次的活動網址 MISA2018,就是 Make It Shine Again @ 2018 的意思。涵蓋三種常見路線:精進專業、勇敢轉職、自行創業。
  • 你對這次的四大主題有興趣。新思惟策展,品質保證!
    – 飽和醫療市場中,如何創造屬於自己的那一塊?
    – 轉換跑道的前中後,你該準備與思考的。
    – 大家都做一樣的事,我該如何做到頂尖?
    – 自行創業,與集團內創業。
  • 你很喜歡經過適當引導與主持的高效率問答,新思惟這幾次的大活動,問答時間都由校長事先準備,並親自主持,精彩度廣獲好評喔

 

 

有什麼具體好處?

 

  • 聽聽各種可能的路,讓自己的專業發展找到下一個方向。不管是精進、轉職或創業,都有典範人物可供參考。
  • 這次的講者與主題很難得,在外頭聽不到,很多位是因為新思惟團隊主辦才接。日後你要靠自己湊齊這幾位的公開演講,幾乎不可能。活動當天,一次全部聽個夠!
  • 這次我們要抽的是「時間管理神器 + 家務好幫手」iRobot Roomba 690(市價 13000),支援手機 App,出門在外想到的時候按一下,機器人就開始幫你掃地。比新思惟辦公室、蔡校長家裡的,都更新、更潮!總共 2 台,歡迎各路運氣王與製圖王,前來挑戰!

 

 

過去評價

 

「聽到不同領域高手的分享,真是大呼過癮!引發了許多聯想和點子,在心中也種下了種子,期待之後能夠開花結果。」(彰基家醫科 余宜叡 醫師

 

「不只演講,Q&A 時間更是提供許多細節。」(美麗晶華診所 陳志龍 醫師

 

「這幾年,透過這樣的管道認識許多人,再由這些人的眼睛去看世界。至今第五年了,收穫滿滿,且不斷增加。」(柳營奇美醫院 婦產科 魏君卉 醫師

 

 

線上報名

 

 

青壯世代的精進、轉職與創業

 

時間:2018 年 10 月 14 日(日)9:00a – 4:30p

地點:台北捷運公館站旁 集思台大會議中心

 

 

schedule_MISA2018_v808_PNG

 

 

研討會設計概念 / 蔡依橙

 

自行創業,與集團內創業。

用「內部創業工作法」變強,累積日後自行創業的能量! / 蔡依橙

八旗文化:從摸索與挫敗開始,如何走到今天? / 富察延賀

 

大家都做一樣的事,我該如何做到頂尖?

受雇多年的我,如何以專業保險知識,轉為自雇者? / 鄭正一

大環境起起伏伏,最頂尖的汽車業務,是如何持續努力的? / 王堅志

 

飽和醫療市場中,如何創造屬於自己的那一塊?

開創全新中醫眼科市場,勇氣哪裡來?策略怎麼訂? / 林佑彥

演藝圈信任的齒顎矯正口碑,是怎麼打造起來的? / 陳彥朋

以良好就醫體驗與專科知識深度,打造全約診動物醫院。 / 侯佳君

 

轉換跑道的前中後,你該準備與思考的。

忙碌的臨床工作中,如何累積跨界轉職的能量? / 陳偉挺

喜歡且專精在醫院開複雜手術,為何成立自己的據點與團隊? / 張聰麒

醫療、法律、財會。每次人生轉彎時,我是這樣盤點自己的。 / 蘇嘉瑞

 

「最佳製圖大賽」頒獎與抽獎

 

 

黃金講者

 

 

03_20181014_MISA_RGB_1200X628_v806_2

 

 

蔡依橙(新思惟國際 創辦人 / 放射科醫師 / 亞洲學會顧問)

富察延賀(八旗文化 總編輯)

鄭正一(最佳方案有限公司 執行長)

王堅志(商業週刊王者大獎金獎得主 / 福特銷售顧問)

林佑彥(祥峻中醫診所 副院長)

陳彥朋(好感笑容製造所職人)

侯佳君(佳恩動物醫院 創辦人 / 愛丁堡大學獸醫博士)

陳偉挺(MSD 默沙東藥廠 資深醫藥顧問 / 感染科專科醫師)

張聰麒(遠見眼科診所 院長 / 前新竹馬偕眼科主治醫師)

蘇嘉瑞(KPMG 安侯生計顧問 董事總經理 / 醫師 / 律師)

 

 

報名資訊

 

 

 

線上報名

 

 

活動福利

 

  • 問卷抽獎:生涯要再創高峰,需要專心的工作時間,掃地當然交給機器人!上課當天繳回問卷,1 位幸運兒,可獲得「iRobot Roomba 690」一台!(市價 13000 元)
  • 製圖大獎:一直感嘆沒有偏財運嗎?靠實力,一樣能贏!將您活動當天的筆記,不管是流程圖、心智圖、條列式都行,在下午 2:40 前,翻拍處理後,上傳作品至「新思惟之友(InnovaRad: Radiating Innovations)」就算參賽,主辦單位將選出最能代表課程核心的「最佳製圖」作品,頒發「iRobot Roomba 690」。想提前準備嗎?請參閱:如何贏得製圖大獎?
  • 課後心得:活動結束後,於 2018 年 10 月 17 日(三)前,回傳照片與一千字以上心得至主辦單位(innovarad.inc@gmail.com),便可獲得 1000 元現金禮券回饋。將擇優刊登於新思惟相關活動網站。

 

 

建議從速

 

我們團隊過去的各種工作坊與研討會(這裡這裡這裡),多迅速報名額滿,且廣獲好評迴響熱烈。若課程合意,建議儘速報名。

 

 

相關規範

 

  • 活動規範:會議進行期間,敬請配戴名牌,歡迎拍照打卡,禁止錄音錄影。
  • 退款規定:活動日期兩週前,取消報名,退款 6000 元。之後取消報名,退款 3000 元。若因個人因素無法前來,名額轉讓,主辦單位不另收手續費,以一次為限。若因天災等不可抗力因素停班停課(如:颱風),主辦單位將告知補課日期,或協助改至其他梯次課程。新思惟國際,保留修改活動內容,以及終止課程之權力。
  • 刷卡發票:依主管機關規定,刷卡後,發票即開立並寄出,無法更改。若日後轉售課程,由學員間自行處理學費與發票,新思惟國際不另介入。如有特殊發票需求,請來信聯繫。
  • 隱私聲明:現場有工作人員拍照,作活動記錄,您的提問,可能在隱去重要資訊後,用作課程規劃內容,刊登於新思惟相關網站或出版品。
  • 公共安全:新思惟國際全系列活動,如:工作坊、研討會、校友會等,均已投保每人 200 萬之公共意外責任險。

 

 

聯絡資訊

 

 

 

線上報名